【名柊】思念如许·上

        柊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这座宅子里待了有多久了,只能用匮乏的词汇量形容出是很多年,很多年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柊觉得自己并没有感受到时光的流淌,她只是每天静静看着眼前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看着这个街道如何兴盛又如何衰败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下去吧,也不赖,她想。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那个叫做名取周一的少年撞进自己的生命里,她才发觉,原来自己已经寂寞了那么那么久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,终于有人知道她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彼时,少年面容稚嫩,目光清澈,低头仔仔细细地为她包扎伤口。
        柊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什么东西鼓鼓胀胀的,仿佛马上就要溢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还好有面具挡着,柊想,否则他该发现我流泪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个温柔善良的孩子。”她沉默了很久之后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对他说。这是她唯一能表达的笨拙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少年好像只是路过她的生命一般,蜻蜓点水,稍纵即逝。
        但柊一直都执着地挂念着他,尽管这种挂念花光了她所有的力气。
        有这么一个可以思念的人也是好的,柊这样安慰自己,末了又笑笑,原来这就是人类所说的思念啊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哪怕后来那个少年已经不记得自己为她做过些什么,不记得自己曾给予了她漫长岁月里唯一的一道光亮。哪怕,少年再次出现是为了驱逐她而来。
        她都觉得自己有勇气面对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名取已经长成一名俊秀的青年了,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非凡的魅力。
        柊不禁有些欣慰,他这几年应该过得挺好,至少比她要好。
        他现在已经比她要高一个头啦。
        他长得可真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她日思夜想的人啊。
        还好有面具挡着,柊想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是他的话,就算被杀掉也无所谓。柊倒下的时候甚至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,其实思念的滋味很不好受的,不过终于可以结束了。
        至少见到了他最后一面啊。

        好在,上天到底是眷顾她的,她并没有就这样死去,而是留在了他的身边,做他的式神。
        柊心里充满了欢喜,不过她不明白这种欢喜是因为活了下来还是因为可以待在他的身边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她知道自己可能一辈子都弄不清楚这种欢喜来源于何处,她只能用尽自己的全力,为他解忧,护他安好。
        她也知道,自己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式神。
        但那又如何?她实在是太寂寞了。

*夏目友人帐里我最喜欢名柊啦~尤其柊真是让我心疼坏了。但名柊标签里一篇文都没有,感觉很微妙啊...冷cp爱好者只能自力更生嗯嗯,写得也不是特别好。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这一对〒_〒毕竟真的挺冷的。
*写到最后我突然意识到这表面上好像是一个单恋的故事,其实并不是这样,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对我柊,这一定是个双箭头,还有后续的,只不过我懒(够了)有时间的话要写个后续的,有时间的话。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六乔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